施恩

什么都写

【王九龙】我女神是个冰山 07 (定制)

请勿上升真人❗

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两个人折腾一夜知道第二天日上三竿了才醒来,大楠看了眼旁边还在睡觉的林凌,不知道他看没看出来是装睡,吻了一下她的额头低声说了句“一会儿还有演出,你乖乖的”穿上衣服就出门了。

林凌听到关门声才睁开眼睛,她望着天花板发呆了很久,理清了昨晚发生的一切之后突然坐起来拍了下自己的头

“林凌!你是脑残吗?!连个什么仪式都没有就把自己搭进来了?!”

林凌其实是个蛮注重仪式感的女生,想昨晚这样不明不白的就emmm,可能当时迷迷糊糊的可以不管不顾,但清醒了之后她就没办法当做没发生了。

她很麻利的穿好自己的衣服回了家,大楠到后台和九龄一边聊天一边理着昨晚发生的事,他才反应过来,自己连个表白都没有,就把人家给吃了……

晚上演出结束大楠急急忙忙的就回了家,果然,林凌已经不在了,摸了下被窝已经凉透了,估计自己前脚刚出门她后脚就走了吧……

连忙掏出手机打给她,心里莫名很紧张,但他不想就这么不明不白的失去她

“喂,你好”

“是我”

“……怎么了”

“我就想问问你,有没有兴趣交个男朋友,他会很听话,很宠你,他笑起来很好看,个子也很高,你站在他身边会很有安全感,你……现在下单九块九包邮”

电话那头沉默了几秒,突然传来一阵仿佛压抑了很久的笑声,大楠拿着手机嘴边挂着宠溺的笑很耐心的听着她笑完,过了一会儿电话那头传来某人很努力憋笑的声音

“我,我想想吧,你这产品万一买回来和你说的不一样,那我九块九也是亏啊”

“好,给你一晚上的时间”

“好吧,那晚安”

大楠看着挂断的手机,骂了句脏话笑倒在沙发上,笑了一会儿想了想又骂了一句

“操,王昊楠你个白痴”

另一边的林凌抱着手机想象着某人拿着手机推销自己的样子,又开始笑的停不下来。

第二天清晨七点左右,大楠的电话一直在响,他烦躁的拿起电话

“喂,干嘛”

“儿子,怎么跟你爹说话呢”

“? 张九龄你是不是又欠薅了”

“我就是跟你说一声,林凌刚才给我打电话了”

一听到林凌,某人立马从床上窜起来!

“她说什么了”

然后大楠就听到电话那头小黑总欠揍的声音

“她说~某人九块九包邮~”

“卧槽,不说了我撂了!”

刚挂了电话林凌就打进来了……

emmmm还有点紧张,某人就那么一直盯着电话屏幕看着电话挂断……

过了一会儿又打进来了,这次不接可不行了

“起了吗”电话那头传来林凌的声音

“刚起”

“下来吧”

“啊,啊?”

“下楼,我在你楼下,快点吃饭然后送我上班”

“楠朋友”

……

某人直接从床上掉下来摔了个实实的屁股墩儿,电话那头的林凌听到声音问了句“怎么了?”

“没没没事!我这就下楼带你去吃饭!”

“快点”

“好!”

大楠刚一下楼,林凌递给他一杯咖啡,从兜里掏出十块钱递给他,他疑惑的眼神看向她

“九块九,给你十块不用找了”

突然两个人笑的直不起腰。

大楠看着面前的女孩,他突然懂了……

原来对同一个人,也可以心动千万次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好甜~嘻嘻嘻
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50)